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又威胁对中国产品加税,外交部:要谈就好好谈,威胁没用

2018-10-30 19:44:07 环球网

  美又威胁对中国产品加税,外交部:要谈就好好谈,威胁没用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盼盼】在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美国政府一方面声称争取和中方领导人直接会谈,一方面又威胁对中国产品加征更多关税。美国彭博社30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如果美中领导人下月在G20期间的会谈没有成果,美国准备在12月初宣布对所有剩余的中国货品加征关税。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中美双方一直在就各层级交往,包括两国元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会面问题保持着沟通。

  陆慷说,如果美方有诚意想通过谈判解决经贸摩擦问题,那么不妨本着平等、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中方好好谈,而不是发出这样那样的声音,这对中方是没有用的,不会产生任何威胁。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