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AI医疗科技走进"一带一路" 平安好医生亮相第三届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2019-10-30 12:12: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0日电 10月29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未来投资倡议峰会(FII)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拉开序幕。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受邀成为大会技术合作伙伴,也是唯一一家在健康医疗领域受邀的中国企业,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府和商界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医疗的发展以及医疗健康投资前景。

  未来投资倡议峰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峰会之一。本次大会围绕可持续发展、技术至善和社会革新三大支柱,全面探索全球经济和未来投资的趋势走向。作为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取得突破性成就的中国企业,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CEO王涛表示:“平安好医生致力于通过‘移动医疗+AI’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个人拥有一份健康档案,让每个人拥有一份健康计划。平安好医生将通过这次大会向世界各地的人分享我们的AI医疗技术。” 现场,平安好医生AI医疗科技的重要成果 “一分钟诊所”也惊艳亮相,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峰会现场观众体验关注平安好医生“一分钟诊所”

  近年来,数字医疗的突破正在彻底改变医疗行业,AI等技术的发展为医疗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并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凭借业内领先的AI医疗科技,平安好医生正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平安好医生在2015年自主研发出AI辅助诊疗系统——“AI DOCTOR”,是经过平安好医生超5亿人次咨询数据的训练强化而成的人工智能医疗系统,大大提升了医院、药店、诊所和医生的效率。

  目前“AI DOCTOR”已经成熟应用于在线问诊服务和“一分钟诊所”,贯穿线上线下服务场景。其中,“一分钟诊所”是平安好医生研发的中国首个商业化运营的无人诊所,包含“智能药柜”和“独立问诊室”两个部分。“一分钟诊所”使用 “AI DOCTOR”进行智能问诊,将患者病情梳理清楚后,再自动转接到相应科室,由自有医疗团队的专家医生进行诊断。这种方式将 AI 技术与云端医生相结合,能够实现智能快速问诊,大大提高了问诊效率。

  此外,平安好医生战略级创新产品“私家医生”可以为用户提供一对一专属的专家医生在线问诊咨询, 7x24小时全天候照护等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先进的AI Doctor以极快的速度和高精准度大幅提升医生的诊疗效率,确保熟人般“私家医生”提供优质高效、贴心周到、个性精准的健康服务。

  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千人规模自有医疗团队”的独特服务模式,平安好医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在医疗领域不断深耕,让AI医疗科技的前沿成果走进千家万户。目前,平安好医生的注册用户已突破3亿,印证了用户与市场的积极认可。而未来,平安好医生也将继续推动AI医疗科技的发展与应用,为用户带来的更全面便捷医疗服务,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升级。(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