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海正药业高管被警示:配偶短线交易自家股票

2020-10-30 20:24: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0日电 海正药业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思祺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李思祺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87号)。

  来源:海正药业公告

  浙江证监局在警示函中指出,经查,李思祺担任海正药业副总裁期间,其配偶崔勤于今年3月1日至6月5日通过名下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买入海正药业股票1500股,累计卖出公司股票11500股。

  上述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李思祺釆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浙江证监局还要求李思祺充分吸取教训,加强本人及直系亲属的证券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交易行为,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二级市场上,3月1日至6月5日期间,海正药业股价均价为15.43元。按此计算,李思祺配偶崔勤期间卖出11500股,可套现约17.74万元。

  据公开信息,海正药业成立于1998年2月,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实控人为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10月28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1.54亿元,同比下降1.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亿元,同比下降72.71%;扣非后净利润7342.72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0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55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