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茅台人事变动:空降副总、销售董事长王崇琳被调任

2018-10-31 20:21:45 21世纪经济报道

  茅台集团人事变动:空降集团副总 、王崇琳调任贵州省交通建设集团副总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刚刚从茅台集团内部人士获悉,今日(10月31日)下午,茅台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在会上宣布:李静仁任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建军不再担任总会计师。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崇琳调任贵州省交通建设集团副总,党委委员。

  早在10月29日下午,茅台集团机关党委召开了2018年党员大会。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游亚林,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办公室主任黄维等出席会,游亚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焱指出,机关党委涵盖部门广、组建时间短,集中了公司机关后勤骨干力量,是一支年轻、重要、关键的队伍。要按照“双促进”“双丰收”的目标,当好“施工队长”,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实现公司党委提出的创一流党建工作目标,助推集团公司千亿茅台目标如期实现;要严守纪律规矩和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强化纪律约束,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对工作中发现的异常情况抓早抓小,大力营造酒香、风正、人和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游亚林在会上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有关工作,他要求,机通过建设一个好班子,探索一条好路子,形成一个好机制,培养一支好队伍,力争把机关党委打造成茅台党建先行先试的试验田,把机关党建打造成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品牌和标杆。

  茅台集团内部该人士称,这是集团及股份公司正常人事变动。针对三季报发布后股市出现的跌停状况,10月30日,茅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销售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整体生产经营态势稳定,基本面没有改变。2018 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符合本公司预期。全年预计,本公司能顺利完成年度计划并有望超额完成。今日,茅台股份收盘价548.9元, 涨幅4.75%。

  截至目前,茅台股份的官微和官网均未发布人事调整相关消息。

  李静仁简历

  1981.04—1984.09 贵州省黎平县食品公司工人;

  1984.09--1986.07 贵州省工业管理学校工业会计专业学习;

  1986.07--1993.01 贵州省冶金工业厅会计、副主任科员(其间:1986.07-1989.09在北京冶金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系工业会计专业脱产学习);

  1993.01--1995.02 贵州省冶金附属企业总公司财务科长(1994年通过全国会计师资格考试);

  1995.02--1996.06 贵州省冶金附属企业总公司副总经理(副处级)(1995年9月通过全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

  1996.06--2000.09 贵州省冶金工业厅地方企业处副处长(其间:1996年10月通过全国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1998年10月通过全国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1999年10月通过全国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2000.03-2000.09参加省直赴赫章县扶贫工作队任副队长);

  2000.09--2000.12 贵州省冶金行业管理办公室行业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2000.12--2002.07 贵州省冶金行业管理办公室行业管理处处长;

  2002.07--2007.06 贵州省移民办财务审计处处长;

  2007.06--2009.05 贵州省移民办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其间:2005.09-2008.07在中央党校经济学专业学习);

  2009.05— 贵州省移民局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2014.3— 2016.10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总会计师。

  2016.10—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副局长。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