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任达华现身江苏畅聊新片《密战》 坦言钟爱“谍战”大戏

2017-10-31 22:35:18 中国新闻网

  任达华现身江苏畅聊新片《密战》 坦言钟爱“谍战”大戏

  【解说】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老戏骨”任达华现身江苏省常州市武进万达影城,为新片《密战》点映宣传造势。

  【解说】谍战动作大片《密战》,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与兰芳临时“组队”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影片《密战》由真实故事改编,将关注点聚焦到那些曾经“隐”在抗战一线的无名英雄身上,通过荧屏还原那段抗敌岁月。在见面会现场,演员任达华也向记者表达了钟爱谍战剧的想法,称非常喜欢这种角色的挑战。

  【同期】演员 任达华

  因为我爱谍战片,谍战片确实是我蛮喜欢的一个题材,所以,我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会多拍一些谍战片。

  【解说】据悉,谍战动作影片《密战》由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该片由钟少雄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张蓝心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主演,即将于2017年11月3日全国公映。

  记者 孙权 葛勇 江苏常州报道

(编辑:王培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