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早盘涨2.30%,两市逾3000只个股飘红

2018-11-01 11:49: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日电 周四,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创业板指重回1300点。板块普涨,两市逾3000只个股飘红,超50只个股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632.22点,涨1.13%,成交1120亿;深成指收报7660.10点,涨2.37%,成交额1204亿;创业板指收报1304.94点,涨2.30%,成交额360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近乎全涨,仅银行板块下跌,软件服务、酿酒、电信运营、证券、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

  证券板块个股涨幅榜

  证券板块盘中大涨,全线飘红。长城证券、天风证券涨停,国信证券涨8.71%,国投资本涨7.33%,华泰证券涨5.23%。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全线飘红,人工智能、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1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征求意见稿)》,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显示,将以股票为基础发行的存托凭证纳入证券交易印花税的征收范围,证券交易印花税1‰的税率维持不变,而为灵活主动、便于相机调控,更好适应实际需要,证券交易印花税的纳税人和税率调整由国务院决定,并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据媒体报道,苏宁金融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江瀚表示,虽然印花税没调,但是把调整的权限给了国务院,国务院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这无疑是印花税变动的一个潜在大信号,税收灵活度提升很多了。

  东莞证券指出,从11月份市场环境来看,经济数据仍有隐忧,外围走势存在不确定性;不过政策面对资本市场的改革力度明显加大,对于稳定A股市场起到积极作用。经过连续下跌后,有望出现震荡修复行情。核心波动区间2550-2800点。建议关注金融、地产、基建、煤炭、医药、农业、TMT等行业板块机会。

  联讯证券策略团队认为,新龙头将在超跌次新股,中字头超跌低价蓝筹股及大金融股、补跌后的白马股三个领域出现。年底还有两个月的交易时间,后续的重要会议也有望带来更重量级的政策落地,外围因素的干扰也有望在近期适度缓解。(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