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2018-11-01 15:29:48 21世纪经济报道

  透视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张楠

  在股民印象中,私募大佬或许颇有世外高人的意味,其投资思路和持仓不断被市场拿来研究、跟踪。

  正值2018年三季报披露完毕,21数据新闻实验室梳理了王亚伟、赵军、赵丹阳、蒋锦志、邱国鹭、裘国根、葛卫东、江晖等八位私募大佬的最新持仓情况,希望对投资者有所启发。

  王亚伟:

  新进易联众,钟爱三聚环保但今年或浮亏7.54亿

  先来看下原“公募一哥”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吧。

  以财报可见数据统计,千合资本旗下产品持股数量已从二季度末的5只下降到三季度末的3只,具体动作如下:

  三季度新进了228万股小市值公司易联众,这是一家民生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尽管10月25日晚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易联众前三季度亏损1716万元,但其股价短短几日仍逆市上涨近10%,再度应验“王亚伟效应”。

  继续坚定持有爱股三聚环保,自2013年中报以来,王亚伟已连续21个季度重仓该股。值得一提的是,三聚环保今年以来已经跌了6成多。尽管此前最高获利或超7倍,但若王亚伟目前仍在持仓,且不考虑期间的波动操作,那么其在三聚环保上今年可能已浮亏7.54亿元。

  今年一季度新进的重组标的经纬纺机,从3月开始一直停牌;

  退出了北京城乡、广电网络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赵军:

  新进3股,重仓股高达17只

  同样曾经是公募基金界的明星基金经理,赵军执掌的淡水泉在三季度末倒动作不少,且持股数量高达17只,总持股市值高达26.63亿。

  从持仓变动情况来看,淡水泉新进布局了生益科技、驰宏锌锗、上海机电3只股票,分别买入1805万股、4192万股和409万股,增持了濮阳惠成、生物股份,另减持了部分太极集团。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赵丹阳:

  分歧对待3只医药股

  人称“私募教父”的赵丹阳三季度依然坚守3只医药股,但态度有所分歧。

  数据显示,赤子之心成长信托、赤子之心价值信托均小幅增持了马应龙。不过,赤子之心招商单一信托计划对太极集团、以岭药业有所减持。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蒋锦志:

  退出4家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接着我们来看看,私募大佬蒋锦志创办的景林资产最新持仓情况。

  从三季度数据来看,兴享进取景林1号已新晋为聚酯龙头恒力股份的第八大流通股东,持有1083万股;另对腾达建设和富安娜分别减持了98万股、262万股。

  此外,21数据新闻实验室注意到,景林资产旗下产品已经退出顺丰控股、泸州老窖、新安股份、上海机电等4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邱国鹭:

  新进16股,医药行业占一半

  在百亿私募中,邱国鹭掌舵的高毅资产算是最为活跃的一个。

  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高毅资产旗下产品一共出现在28只A股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值得注意的是,16只新进股中,一半来自医药生物行业。

  对比二季度持仓情况可见,高毅已退出大族激光、东江环保、恒顺醋业、华天科技、宁德时代、美盈森、顺鑫农业、潍柴动力、银轮股份、鱼跃医疗等10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裘国根:

  持仓结构和持股数量均不变

  裘国根执掌的重阳投资一直以稳健风格著称,这在上市公司三季报持股情况中也有所体现。

  21数据新闻实验室注意到,重阳投资旗下4只产品在三季度末持股标的和持股数量,与二季度末完全一致。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葛卫东:

  “独爱”千禾味业、西藏矿业

  江湖人称“葛老大”的葛卫东发迹于期货市场,但其在股票市场的投资也颇为引人关注。

  从数据来看,葛卫东旗下混沌道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只产品齐齐出现在千禾味业的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另外混沌价值2号基金位列西藏矿业第七大流通股东。两者持股方向未看出明显变化。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江晖:

  三季度新进“独角兽”宁德时代

  江晖的星石投资2018年看好价值成长股,三季度新进了今年6月刚上市的新经济“独角兽”宁德时代,海通海汇系列-星石1号买进272.7万股,占流通股的1.26%;同时减持了埃斯顿。

8位私募大佬最新持股动向 这位一哥可能亏了7个亿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