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1日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言的10位企业家都是谁?

2018-11-01 19:23:07 财联社

  习近平主持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言的10位企业家都是谁?

  财联社11月1日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座谈会上,刘积仁、鲁伟鼎、王小兰、孙飘扬、卢勇、汤晓鸥、刘汉元、谈剑锋、刘屹、耿哲等10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新形势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10位企业家分别来自信息安全、汽车零部件、节能设备、医药、特种材料、人工智能、饲料工业、环保产品、信息产品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10位企业家在新华社通稿中出现的位置非常靠前,凸显对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重视程度。

  财联社梳理这十位企业家身份如下:

image

  刘积仁: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鲁伟鼎:万向集团CEO、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

  王小兰:女,时代集团公司总裁

  孙飘扬: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兼职)

  卢勇: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汤晓鸥:商汤科技创始人

  刘汉元: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