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iPhone越卖越贵,市值却跌破万亿美元

2018-11-02 16:14:29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70亿元再贴现额度!央行加大民营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中国央行等多部门联合发布文件,提出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货币政策支持力度等意见,将不少于70亿元的再贴现额度专项用于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详细>>>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将探索推进人民币外汇期货上市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将逐步扩大商品期货期权品种,持续开展天然气、商品指数等期货品种研究,探索推进人民币外汇期货上市。详细>>>

  北京金融局:对恶意逃废债网贷借款人实施信用惩戒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对恶意逃废债的网贷平台失信借款人信息将纳入征信系统,并通过网站予以公示。详细>>>

  沪指大涨2.70%四连升!创业板指暴涨近5%

  周五沪深两市大幅高开,沪指维持高位震荡,银行、保险、券商板块午后强势上攻,沪指大涨逾2%,逼近60日均线;在科技股上涨带动下,创业板指涨幅近5%。详细>>>

  北京限竞房销售“冰火两重天”,这种“别墅”意外抢手

  限竞房一直被视为刚需购房者的“福利房”。实地调查来看,刚需房源的销售情况并不火爆,反而一些别墅房源很快销售一空。详细>>>

  基本药物目录升级:补充了哪些药品?带来哪些实惠?

  总品种数增至685种、增加12种抗肿瘤用药、丙肝治疗新药丙通沙被纳入……11月1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正式施行。详细>>>

  “地主家”也没余粮!汽车经销商三季度业绩皆“凉凉”

  10月底,汽车经销商集团上市公司相继公布前三季度业绩,在前所未有的车市低增长面前,一些行业佼佼者营收与利润增长明显放缓,有的甚至是大幅下滑。详细>>>

  不求最好,但求最贵!华为、OPPO推“天价”手机打的什么算盘?

  近日,华为、OPPO先后推出高价手机,重新掀起“天价机”热潮。有业内人士认为,高价手机利润较高,华为推出高价手机有应对来自利润压力的考虑。详细>>>

  ofo等待结局:空工位越来越多 散伙饭越吃越勤

  在媒体报道“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后,ofo一名员工爆料,公司最近一直在裁员,计划将总部的人员缩减至300人以内。详细>>>

  孙宏斌用29万元诉讼费讨回贾跃亭5.3亿元欠款

  因投资乐视而“血亏”的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近日终于拿回一部分“血汗钱”。根据法院裁定,融创已追回欠款约5.3亿元,还有约2.6亿元尚未追回。详细>>>>

  英国“脱欧”事务部澄清:与欧盟谈判不设截止日

  欧美媒体普遍认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预计“脱欧”协议有望“11月21日”达成。不过,“脱欧”事务部晚些时候声明:没有确切日期。详细>>>

  iPhone越卖越贵,利润创纪录,市值却跌破万亿美元

  苹果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虽然盈利和收入均创新高,但以iPhone为首的三大电子设备销量均同比下滑,且下一季度营收预测偏谨慎。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76.48点,涨2.70%,成交额2079亿。深成指收报7867.54点,涨3.96%,成交额2434亿。创业板指收报1348.28点,涨4.82%,成交额73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4.21%,报26486.35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63%,报9906.59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2.6%,报22243.66点。

  欧股:欧洲STOXX蓝筹股指数期货高开1.3%,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高开1.2%,法国CAC 40指数期货高开1.1%,德国DAX指数期货高开1.4%。

  国内商品期货:菜粕、豆粕、豆二收盘跌停,跌5%,铁矿、原油、豆油、豆一跌逾3%,焦煤、PTA跌逾2%,白糖跌1.4%,锰硅、螺纹、郑煤、玉米、焦炭、硅铁、郑醇、线材等收跌。沪铜涨逾2%,郑棉、沪镍、棉纱、沪锌、沪银、塑料、沪铅、橡胶涨逾1%,玻璃、沪锡、沪金、沪铝、鸡蛋、苹果、热卷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成长的过程就是要不断跟曾经稚嫩的自己告别。我们也许会感到孤独,经历痛苦,但这都是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学会从中汲取经验,那么我们所经历的事,遇见的人,都会成为生命里不可多得的财富。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