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约翰逊拒绝与脱欧党联手 称无意在英大选中结盟

2019-11-02 16:10:52 中国新闻网

  约翰逊拒绝与脱欧党联手 称无意在英大选中结盟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首相约翰逊11月1日表示,他不会在选举中与脱欧党联手,指与其他政党联手只会造就反对党工党入主首相府的机会,并强调在选战中无意与任何政党结盟。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形容,假如约翰逊与脱欧党党魁法拉奇合作,将成为势不可挡的力量。脱欧党则提出合作条件,要求与约翰逊放弃现有的脱欧协议,否则该党会挑战执政保守党在全国各地的议席。

  约翰逊表示,他一直非常感激大家的建议,但扬言无意在选战中与其他党派结盟。他认为,任何选战中合作计划,只会导致工党领袖科尔宾进一步成为首相的风险,届时对方的脱欧计划只会更加犹豫不决,进而推迟英国离开欧盟时间,甚是无法脱欧。

  对于特朗普质疑现有的脱欧协议可能影响英美将来签订贸易协定。约翰逊指出,在技术层面上,协议会为英国带来全面控制权。(黄婧)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