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重磅财经前瞻】中国下周开启“进博会”时间 小米电视4下周发布

2018-11-03 17:42: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3日电 (高晓锳)新的一周即将来临,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提醒您关注以下财经事件:

  数据发布

  下周,中国将公布10月财新服务业PMI、10月外汇储备及10月贸易帐数据。

  国际上,美国将公布美联储利率上限决定和当周API原油库存;法国、欧元西班牙将公布10月服务业PMI终值;日本、法国披露9月贸易帐;英国三季度GDP初值报告出炉。

中新经纬高晓锳 制表

  市场热点

  一、中国下周开启“进博会”时间

  首届中国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届时,将会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本经济新闻》称,日本是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其次是韩国和美国。

  二、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一些美联储观察人士预计,如果美联储无法控制其维持基金利率的范围,这可能导致它暂停缩减资产负债表(缩表),该资产负债表包括为降低抵押贷款利率和刺激经济而购买的债券。

  三、65英寸小米电视4一体机公布 预计下周发布

  小米官方宣布,将于11月6日双11新品直播发布会推出65英寸的小米电视4一体机。

  股市前沿

  一、新股机会

  下周将有2只新股发行,分别为中国人保和贝通信,发行日期均是11月6日(周四)。中国人保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亿股,按每股面值1元,发行股份数量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4.07%,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加上已发行的H股后,公开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3.8%。

  贝通信公告称,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444万股,网下发行初始发行数量为5066.40万股。

  二、机构看后市

  华鑫证券:指数再度冲高要谨慎

  目前市场暂都来自于预期改变下的刺激,单就市场而言真正实质性措施还没有明确出台,所以积弱已久的 A 股市场不可能快速恢复到牛市状态,反弹过程中一波三折才是常态。此外目前大金融三驾马车在经历前期连续反弹之后,已经进入短期高点,随时可能形成向下调整压力。

  中原证券:社保基金进场投资 A股震荡上扬

  鉴于监管层近期对于A股市场的态度已出现了非常积极的转变,有理由相信未来市场出现一波较大级别中级反弹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60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275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医药制造,水泥建材,有色金属以及部分股份回购概念个股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恒泰证券:沪指重返2600点 市场活跃度改善

  综合来看,当月制造业PMI数据显示内外需求有趋弱迹象,这预示着经济下行压力再现,预计决策层将通过积极的宏观政策加以应对,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并维持较大规模的“补短板”基建投资或是未来政策引导的方向。(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