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官方再回应“80后”执掌千亿国企:三人已停职

2018-11-04 18:18: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4日电 11月4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财政局通过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信“西安高新”发布说明,再次对“80后执掌千亿国企”作出回应。“西安高新”称,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已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声明截图 来源: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信“西安高新”

  声明称,西安高新控股《关于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变更的公告》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令西安高新区财政立即展开调查。同时,高新区纪工委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广大网友质疑的该三人担任高新控股董事长、董事的年龄、学历、资格和社会背景是否合规以及西安高新区财政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西安高新区财政局表示,已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9月13日,西安高新控股法人代表和部分高管变更,变更后,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为李甜,新增赵雪莹、朱玥为董事。消息一出,网友质疑声音不断。

  据西安高新控股公布的简历,李甜,女,汉族,1984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赵雪莹,女,汉族,1993年出生,籍贯宁夏银川,2016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就职于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朱玥,女,汉族,1995年出生,籍贯陕西西安,201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

  11月3日晚间,西安高新区财政局通过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西安高新”发布西安高新控股公司管理人员选用情况说明,回应“80后执掌千亿国企”。“西安高新”称,对网友关注的3名管理人员的相关问题,我们做了调查了解,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