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三部门: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内这些进口展品免征关税

2019-11-05 00:30: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5日电 据财政部官网消息,4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对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

  通知表示,为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现将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通知如下:

  对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0日期间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不包括国家禁止进口商品、濒危动植物及其产品、国家规定不予减免税的20种商品和汽车)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按应纳税额的70%征收。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展品清单。来源:财政部官网

  附件所列参展企业享受上述税收优惠政策的销售限额不超过列表额度。其他参展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销售限额不超过2万美元,具体企业名单由进口博览会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确定。

  超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销售限额又不退运出境的展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照章征税。(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