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区块链对发展金融科技有重要角色

2019-11-06 16:49:21 证券时报·e公司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回应e公司:区块链对发展金融科技有重要角色

  翁健

  e公司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发言人向e公司记者表示,特区政府的施政重点之一是促进香港金融科技的发展,而区块链技术对于发展金融科技有重要的角色。据悉,香港在贸易、保险等领域已运用到相关技术。今日,香港金管局宣布与泰国中央银行研究“央行数码货币”于跨境支付的应用。另外,对于与内地的金融合作,该发言人同时表示,希望进一步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的规模和范围,推动便利两地跨境财富管理的措施。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