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券商“双十一”理财产品最高年化收益率超8% 超余额宝两倍

2018-11-07 08:43:28 证券日报

  券商“双十一”理财产品最高年化收益率超8% 收益超余额宝两倍有余

  本报记者 周尚伃

  随着年内最大电商促销盛典“双十一”的到来,各大企业都会“蹭”点流量,券商也不例外。

  相对于此前国庆双节活动的萧条,本次“双十一”券商可谓下足血本,与年中的“818”理财节不分伯仲。近日,《证券日报》记者查阅近百家券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现,已有超30家券商参与“双十一”推广活动,让投资者在花钱的同时也能享受挣钱的乐趣。

  为了回馈客户,券商“双十一”玩法多样,进一步升级。一部分券商为客户推出了限时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超8%,超余额宝收益两倍有余。一部分券商为客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例如现金、积分、抽奖送手机、送加油卡、送视频会员等。此外,今年券商“双十一”活动加码,有多家券商效仿支付宝“锦鲤”活动,抽取券商“锦鲤”,奖品十分丰厚。

  其中,平安证券,每天抽一位“锦鲤”,全年免费享受所有决策工具。安信证券抽出“锦鲤”,得1888元锦鲤奖品。财富证券则给予“锦鲤”,十年决策工具“level-2”免费使用权。

  本次券商“双十一”活动推出较为积极的当属平安证券及德邦证券。其中,平安证除“锦鲤”外,还有会员年费限时优惠,新手理财专享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6.3%,理财基金申购费低至1折。还有iPhone等热门手机免息免手续费,拆惊喜礼包,包含京东卡,黄金、决策工具、积分等。

  德邦证券则翻牌送Kindle,11月8日开启狂撒亿万积分红包雨。“双十一”尊享理财,新客专享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5%,老客户尊享理财最高+0.48%。同时,签到抽奖包含iPhone xs max(五年使用权)、京东卡、“双十一”稀缺产品理财券、“双十一”新手理财券、话费、积分及“双十一”答题抢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证券、德邦证券均在微信公众号下特别设置“11.11”工具条,方便投资者参与活动。

  当然,除了普遍的现金红包、奖品以外,投资者更愿意关注券商推出的保本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往往年化收益率在余额宝的3倍左右,是同期银行活期利率的20倍以上,吸引力空前。

  从投资者在券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双十一”活动评论区来看,投资者也更乐于购买券商推出的高收益保本理财活动。

  其中,东吴证券出手大方,推出新客专享“至尊版-双11爆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8.XX%,为保本理财;同时不忘老客户,购买至尊版保本理财产送决策工具“level-2”一年。中信建投证券推出“双十一”专享理财,约定年化收益率5.2%,周期14天。国联证券推出新手理财券年化收益率6.5%,东方证券新客专享理财特权,为东方证券收益凭证;部分基金定投,申购费率1折。安信证券推出新客享有14天保本理财,为收益凭证类产品。天风证券也推出现金红包及天柚理财券。

  此外,送红包依旧是众多券商的首选回馈,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券商红包抽取玩法多样,并且金额加码。其中,五矿证券推出“k线攻略游戏”,红包高达15万元,为投资者补充“双十一”购物弹药,并且中奖机会不止一次。中原证券,给明星投顾投票赢现金红包,已有投资者抽中66.6元现金红包。中投证券整个11月份进行“激战k线”游戏,根据k线走势进行买卖判断,排名前三即可抽取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与今年淘宝推出的“双十一”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相同的是,财富证券除现金红包外,还联动线下营业部,现场登陆APP并与活动海报合影,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免费投顾产品及惊喜小礼品一份。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