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电商平台玩套路 消费者不知情被自动续费

2018-11-07 16:11:01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最高检、央行同时声援民企!不该封的财产一律不封

  各大部委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密集表态。11月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均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发声,为民营企业。详细>>>

  200亿央票中标利率公布:3个月期3.79% 1年期4.20%

  今日央行通过香港金管局正式在香港发行200亿元央行票据,其中,100亿元3个月期央票中标利率为3.79%;100亿元1年期央票中标利率为4.20%。详细>>>

  恶意“吸费”、强行捆绑,53款APP被工信部责令下架

  工信部组织对48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53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题,已责令下架。详细>>>

  最严停复牌制度出台,停牌“钉子户”要小心了!

  6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专家认为,《指导意见》将对任性停复牌行为形成强力的监管和有效约束,有利于提高A股的整体流动性。详细>>>

  三大股指宽幅震荡 黄金板块逆市走强

  早盘三大股指近乎平开,创投板块持续火热,而后分化,有色、锂电池板块发力,带动指数走强。午后,三大股指全线高位回落再度翻绿。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详细>>>

  港媒:李小加称今年香港新股集资有望问鼎全球第一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未有企业因此而暂停来港上市,今年的新股上市集资仍有机会破纪录,成全球第一,现时更有超过250家企业正排队等候明年上市。详细>>>

  电商平台玩“套路” 消费者不知情被扣两年会费

  最近有市民反映,在电商平台亚马逊中国消费时,于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了两年的会员费。不仅是电商会员,视频类、音频类APP的会员“套路”与亚马逊中国几乎如出一辙。详细>>>

  海南椰岛“保壳”倒计时:价值1.1亿元的总部大楼有人接盘了!

  从海南产权交易所获悉,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及椰岛综合楼公开挂牌整体转让项目已正式摘牌,受让方为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交价为4亿元。详细>>>

  退市还未定 中弘股份旗下25亿债权及24套商铺遭拍卖

  据阿里拍卖网信息显示,中弘股份旗下一笔评估价30.67亿元的不良债权及24家商铺将被分别拍卖。这笔不良债权起拍价25亿元,加价幅度100万元。详细>>>

  买买买!李泽钜斥资63.7亿元再入手英国豪宅项目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长实集团有意洽购英国伦敦西部伯爵府(Earls Court)的豪宅项目,估值达7亿英镑(折合人民币63.7亿元),是伦敦西一区最大的开发项目。详细>>>

  考虑把中国员工带去美国工作?富士康回应来了

  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在去年夏天计划在威斯康星州新建一家LCD面板生产厂后,目前在聘用当地人才时遇到困难,正考虑从中国引进人才,赴该州工作。详细>>>

  欧盟10余国欲对IT巨头征收“数码税”!谷歌、苹果们还好吗…

  欧盟6日举行财政部长理事会会议,讨论以美国谷歌和苹果等IT巨头为对象征收的“数码税”。会后举行记者会的主席国奥地利财长勒格透露,10多个国家有个别征税的方案。详细>>>

  外媒:美原油产量今年或创史上最大增幅 明年还要继续增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日前表示,因页岩油产量激增,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创下史上最大增幅。2019年原油日产量将较上年将增加116万桶,高于此前预测的每日增加102万桶。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收报2641.34点,跌0.68%,成交额1473亿。深证成指收报7752.04点,跌0.50%,成交额1916亿。创业板指收报1345.77点,跌0.25%,成交额607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1%报26147.69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85%报9908.35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3%报22085.80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英国FTSE 100指数高开0.5%。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5%。德国DAX指数高开0.5%。

  国内商品期货:郑醇收跌3.3%,线材、原油、PTA跌近3%,螺纹、焦煤、郑煤、沪锌跌逾1%,郑棉、棉纱、沪铅、热卷、焦炭、铁矿、沪镍、白糖、沪铜、玻璃、沪银、锰硅、塑料等收跌。橡胶、燃油、沥青涨逾1%,豆粕、沪锡、鸡蛋、苹果、菜粕、玉米、沪铝、PVC、沪金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都是经过循序渐进的改变才得来的。错误是可以被允许的,做不好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尽了全力。此刻做不到做不好,别抱怨别心急,沉下心来坚持学习、思考、调整,我们终会变得和昨天的自己有一点点不同。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