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浙江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签约,系全国首个

2018-11-07 16:17:30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全国首个!浙江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签约

  浙江新闻 图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11月7日报道:11月7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浙江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工具合作协议》,此举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高民营企业的金融可及性,为浙江民营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融资创造有利的政策环境。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兴则浙江兴,民营企业强则浙江强。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支持下,浙江作为全国第一个试点省市,率先参与央行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首批三家民营企业已于10月份成功发行,市场反响积极。此次,浙江又成为全国第一个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的省份。

  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各方职责、形成政策合力,推动浙江民营企业持续参与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将加大服务支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并建立完善信息披露、风险防范和违约处置等后续管理机制;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将加强三方协调配合、加大央行各类政策支持;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督促落实风险分担机制、加强地方政策配套支持、协调风险处置等。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