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美元 将不公布每财季产品销量

2018-11-08 07:54:31 参考消息网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美元 将不公布每财季产品销量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美媒称,作为世界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苹果公司又变回“寒酸”的千亿美元公司。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1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11月5日的股票收盘价为201.59美元,比开盘价下跌约3%。据雅虎财经频道报道,这样的跌幅使苹果公司的市值降至9736.6亿美元。

  报道称,过去几天对苹果公司来说相当艰难。上周初,在大张旗鼓推出其最新产品之后,苹果公司在11月1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以后将不再公布每财季的产品销量。加上对于假日销售季的保守估计,导致苹果公司当天股价下跌,其市值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至1万亿美元以下。虽然其市值在第二天回到1万亿美元以上,但反弹持续时间很短。

  报道称,两家投资银行下调了苹果公司股票的评级,投资银行认为不再公布销量的消息令人担忧,可能意味着由于销售疲软,苹果公司将减少iPhone手机——该公司的摇钱树——产量。日经的一份报告使得这种担忧进一步恶化,报告表明苹果公司增加了旧型号iPhone 8的产量,因为消费者对新的iPhone XR的需求低于预期。

  据市场观察网站称,4日和5日是苹果公司6年来股价表现最糟糕的两天。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