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印尼狮航再出事故:客机撞柱被迫延误 无人受伤

2018-11-08 13:28:59 中国新闻网

  印尼狮航再出事故:客机撞柱被迫延误 无人受伤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航再次发生客机飞行安全事故。航班JT633起飞前撞上了灯柱,造成飞机左翼扭曲断裂,航班被迫延误。

  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图为狮航资料图。

  据悉,该航班从原计划由明古鲁法特马瓦蒂机场飞往雅加达,事故发生后,机上143名乘客并未受伤,但受到惊吓。该事故还造成包括巴迪航空在内的多架航班起飞延误。

  狮航一名官员称,航空公司随后安排了另一架航班,将乘客送往雅加达。

  10月29日,狮航波音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就坠入爪哇岛北部外海,机上189人全部遇难。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调查结果预计11月底公布。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