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北上资金年内“壕买”A股逾2500亿元

2018-11-08 16:15:23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前10月中国贸易顺差收窄26.1% 

  据海关总署8日消息,今年前10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05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1.3%。其中,出口13.35万亿元,增长7.9%;进口11.7万亿元,增长15.5%;贸易顺差1.65万亿元,收窄26.1%。详细>>>

  六部委: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

  六部委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详细>>>

  国家邮政局“双11”前夕喊话消费者:请包容快递员!

  随着“双11”临近,国家邮政局8日发布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称,高峰期间,快递员普遍工作负荷重、工作压力大,请给予包容和关怀。详细>>>

  刘士余对30余位证券基金业首席经济学家 说了这些话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指出,要倍加珍惜行业声誉,不断提升研究能力水平,继续发挥好自身影响力与公信力,为引导市场预期贡献积极力量。详细>>>

  北上资金年内“壕买”A股逾2500亿元 

  今年以来,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达2912.08亿元,累计成交净买入额达到2582.09亿元,显示出其对A股市场中长线投资机会的认可。详细>>>

  4只CDR基金有大动作:获配3.14亿股中国人保战略配售股

  11月7日晚间,中国人保A股IPO公布了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和网上中签结果。7家战略投资者也浮出水面,招商、易方达、南方、汇添富发行的四只CDR基金赫然在列。详细>>>

  地天板与天地板齐现身!*ST长生两分钟从跌停到涨停

  复牌连收三个一字跌停的*ST长生继续跌停开盘,9:58分时,突然开始涌现多笔巨额买单,两分钟后跌停板打开,股价瞬间直线拉升,两分钟后攻上涨停板。详细>>>

  万科“万村计划”全面暂停拿房?回应:一切正常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万科在深圳的“万村计划”目前已经全面暂停签约新房源,引起市场广泛的关注。深圳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情况不属实。详细>>>

  恒大健康与FF陷“罗生门” 双方声明各执一词

  恒大健康对贾跃亭的违约行为提出全面反诉,对此,FF方面回应称,公司在第一时间履行相关协议约定的义务,并不存在FF违约的情形。详细>>>

  星巴克悄然涨价!准备把在中国学到的“手艺”推向美国

  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小幅上调。例如大杯(Grande杯型)美式咖啡的价格从27元上调至28元,中杯(Tall杯型)拿铁咖啡的费用也从过去28元变成了29元。详细>>>

  美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WTI 12月原油期货收跌0.54美元,跌幅0.87%,报61.67美元/桶;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跌0.06美元,跌幅0.08%,报72.07美元/桶。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35.63点,跌0.22%,成交额1287亿。深成指收报7698.02点,跌0.70%,成交额1679亿。创业板指收报1329.59点,跌1.20%,成交额500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0.3%,报26227.72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37%,报9945.31点。

  日本股市: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1.8%,报22486.92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600开盘上涨0.3%。英国富时100开盘上涨0.2%。法国CAC40开盘上涨0.2%。德国DAX指数高开0.4%。

  国内商品期货:沥青收涨3%,铁矿涨逾2%,鸡蛋、螺纹、沪锡涨逾1%,白糖、棉纱、苹果、沪铅、沪铝、郑棉、郑醇、塑料、郑煤、橡胶、PTA、焦煤、锰硅等收涨。菜粕、线材、玻璃、硅铁跌逾1%,豆粕、沪镍、焦炭、原油、沪锌、沪金、沪铜、玉米、沪银、热卷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这条路上,从来没有所谓最正确的选择。只有当你学会为自己负责,学会勇敢和担当,那么无论你选哪一条路,最终都会通向阳光大道。珍惜每一个当下,让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回忆。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