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加州酒吧枪击事件致12人遇难 枪手也已死亡

2018-11-08 19:32:17 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州酒吧枪击事件致12人遇难 枪手也已死亡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美国南加州一家酒吧当地时间7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2人遇难,此外枪手也已经死亡。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加州千橡市一酒吧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酒吧内开枪,造成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警察。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枪手仍在逃。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加州千橡市一酒吧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酒吧内开枪。

  警方官员表示,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场所正在为大学生举办活动,可能有数百名年轻人在内。《洛杉矶时报》援引执法部门人员的话称,事发时现场至少开了30枪,至少4辆救护车赶往现场,治疗伤者。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