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因安全气囊问题 澳大利亚宝马召回1.2万辆车

2019-11-08 11:17:14 中国新闻网

  外媒:因安全气囊问题 澳大利亚宝马召回1.2万辆车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汽车生产商宝马在澳大利亚开始自愿召回1997年11月至2000年6月期间生产的E46 3系列汽车。据报道,约1.2万辆汽车被召回。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称,安全部门在确定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发生宝马汽车安全气囊打开时出现异常问题后,才决定采取上述举措。

当地时间9月13日,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展出的宝马7系新能源轿车。作为有上百年历史的全球汽车业盛会,正在举行的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被视为直击汽车大国德国产业动向、解读全球车业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图为宝马7系新能源轿车。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该委员称,如果装有问题安全气囊的车辆发生碰撞,安全气囊充气器可能会破裂,导致尖锐的金属碎片高速进入车内。

  建议车主应立即停止驾驶,并联系当地的宝马经销商或宝马澳大利亚高田热线1800 243 675免费检查。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副主席迪莉亚·里卡德7日表示,“宝马将安排您的车辆拖至维修设施进行检查,或派遣机动技术人员到您的家或车辆所在地进行检查”。

  “如果您的车辆安装了这些危险的安全气囊,宝马将安排贷款或租车或补偿其他交通运输费用,直到安全气囊相关零件被更换”,里卡德说,“也可以商讨由宝马购回(问题)车辆。”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