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实体店搭车“双十一” 线下购物也火热

2019-11-09 19:10:55 中国新闻网

  实体店搭车“双十一” 线下购物也火热

  【解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啦,从电商网购节到全民购物狂欢节,近几年不少实体店家纷纷乘着电商的东风开启打折促销活动。11月9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商场已提前进入“疯狂”促销模式。

  全场鞋品五折优惠、线上线下同步折扣、礼金派送满千返百……走进百货商场,各类“双十一”的优惠促销立牌遍布各处,令人眼花缭乱,许多商家已提前一周开启了打折活动。

  【同期】某服装店工作人员

  这是好几年我们家最低的一次,两件七折的活动。现在是一件(派克服)999元,还送一个100块钱的代金券。两件是可以送300块钱代金券。平时(每月)营业额40万(元),现在怎么也得60万(元)。

  【解说】商场中,人头攒动,不少消费者已经大包小包,“战果”丰盛。一些民众指出,相比在网上购物,同样优惠的情况下自己还是更愿意来实体店选购商品。

  【同期】北京民众 安女士

  实体店的款式好像比网上的款式新,比较时尚同样的品牌。网上今年特别复杂各种折扣,它不是直接打折好多券什么的,我觉得不太方便,还是愿意到实体店来买。我这鞋就打了九折而且还返了一百块钱劵,可能还有的打五折挺多的。

  【同期】北京民众 郭先生 杨女士

  网店不能看 这可以自己看一下,可以试,还是实体店比较好。有商场活动,每个店铺还有自己的活动,而且有的(优惠)还能叠加我觉得挺好的,你去登录它相关的公众号有一些优惠券,还可以和里面的折扣叠加挺好的。

  【解说】也有民众表示,更习惯双十一在电商平台购物,只需刷刷手机就能选购商品,比去实体店更高效便捷。

  【同期】北京民众 邱女士

  我今年双十一在网站上购买了大概七八千(元),在实体店应该也就是四千左右。你去实体店的话还要一家一家逛,一家一家对比。你在网上买的话不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是很方便的。我觉得实体店如果说能够像网店一样,它也有一个送货的服务的话其实也是蛮好的。

  【解说】据《2019年中国数字消费者趋势报告》显示,近年来,线上渠道与实体渠道之间的界限不断模糊。目前超过80%的消费者已经通过全渠道进行购买决策。今年的“双十一”,您会选择哪种购物方式买买买呢?

  刘轩廷 北京报道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