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全线下挫沪指跌1.83%逼近2900点,两市仅300余股上涨

2019-11-11 15:06: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1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跌1.83%失守半年线,创业板指跌破2%,银行、券商、房地产、家电等权重全线走弱,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2909.97点,跌幅1.83%,成交量1662.85亿元;深成指报9680.57点,跌幅2.17%,成交量2567.03亿元;创业板指报1673.13点,跌幅2.23%。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及概念板块全部飘绿,行业板块中,供气供热、船舶、矿物制品、仓储物流、医疗保健跌幅靠前。供气供热领跌行业板块,大跌3.54%,个股无一上涨。

  概念板块中,光刻机、卫星导航、操作系统、智能电视、电子支付跌幅靠前。光刻机大跌3.77%,个股全线飘绿,广信材料、南大光电跌幅超7%,苏大维格跌6.31%。

  两市仅315只个股上涨,其中云意电气,华扬联众,炼石航空等36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361只个股下跌,其中英维克,有友食品,大胜达等1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6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交建股份换手率最高,达52.9%。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白色家电、电子制造、银行、化学制品,流出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银行、化学制品、房地产开发、白色家电。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格力电器、九鼎新材、美的集团、农业银行、中国建筑,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格力电器、五粮液、美的集团、京东方A、农业银行。

  中原证券研报分析,考虑到资本市场的政策利好密集出台,及北上资金在11月的加仓势头仍然明确,预计未来市场仍以弱势震荡格局为主。另外,11月14日即将发布10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监管层能否继续出台政策提振经济依然有待观察。目前已临近年底,各大机构操作行为日趋谨慎,沪指近期继续围绕3000点蓄势整固可能是较好的选择。

  渤海证券认为,现阶段国内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持续推进,且全球视角下A股存在估值优势,短期而言,积极因素正在积累;中长期来看,A股配置价值凸显,需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