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双11促销时间延长 商家直播带货一天不落

2020-11-11 15:31:29 武汉晚报

  双11促销时间延长 商家直播带货一天不落

  记者张珺

  因为双11的促销时间拉长了,截至10日,家住光谷的周女士这个月已经收到了26个双11包裹。她想要购买的婴儿用品基本都买齐了,全部都是双11全年特惠价。“今年双11不用11日凌晨守着抢,11月1日开始到现在,可以慢慢挑,可以多平台对比价格,消费起来很从容。”

  通过对比京东、天猫、淘宝、苏宁、考拉等多家电商购物平台,周女士提前锁定好货。“今年的游戏规则不一样,不用等到11日凌晨下单,不用熬夜拼手速。11月1日很多平台就开始做活动,想买的东西提前交定金,接下来就是支付尾款和收货,按网上的时髦说法,我也是一名尾款人。”

  11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来到武汉参加天猫风尚之夜黄鹤楼时装大秀时告诉记者,今年,之所以将11月11日这个“光棍节”变成“双节棍”,从11月1日到3日就开始大促销,就是为了给商家更多的卖货时间。

  双11购物的方式也被“重塑”,以直播电商、内容电商为代表的新电商正在颠覆传统的电商购物习惯。

  对于双11,蔡林记电商部门在今年9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在货品规划和活动规划上进行了比往年更细致的拆分。今年,蔡林记参加了非常多的直播联谊会,和各大直播mcn机构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今年双11,蔡林记参加了天猫“理想之城”活动,聚焦武汉站点,线下在江汉路步行街进行布展。从11月1日开幕起,开展为期11天的宣传,覆盖整个双11活动大促时间段,同时配置了热干面盲盒小游戏,邀请了蔡林记热干面非遗传承人,以及蔡林记电商总经理,到江汉路步行街现场为双11进行直播助力,展示蔡林记独特的制面、拌面技艺。

  11月1日至今,蔡林记官方店铺的直播一天不落地进行,在1日和5日还特别进行户外展会直播,链接线上线下,为双11活动营造一体化氛围。

  业内人士认为,面对今年的双11,越来越多的武汉企业的运转模式正在“重塑”,从传统模式向数字化方向转型升级的脚步在加速,越来越多企业张开双臂,积极拥抱“数字化”这一不可逆转的未来趋势。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