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际化布局进入快车道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惊艳进博会!

2018-11-12 19:35: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11月5日-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人流如织、热闹非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这里举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参加了这次盛会。细心的与会者发现,在进博会新闻中心及部分论坛上,一袋袋设计精美、包装醒目的小黄袋为与会者提供能量补给,原来,它们是洽洽食品旗下的小黄袋每日坚果,这也是进入首届进博会的“唯一坚果”。

  营养又美味,洽洽小黄袋被国际友人点赞

  进博会现场贴心地设置了茶歇区,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成为与会人员首选的能量补给。一名参加进博会报道的记者说,“工作了大半天特别疲惫,吃了这个小黄袋每日坚果,感觉脑力和体能得到了补充!”。另一位参加进博会的外国友人品尝过之后也竖起了大拇指:“洽洽小黄袋混合坚果的口味很好,是非常自然健康的食品,一次一小包也很方便。”

  国家卫生计生委官方发布、中国营养学会权威定制《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大豆及坚果类每天应摄入25-35克,每天一把坚果有益健康。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坚果市场的消费量逐渐上升。作为首家入选“国家健康品牌计划”每日坚果品牌,洽洽小黄袋甄选全球最优质的坚果:美国巴旦木仁、越南腰果仁、土耳其榛子仁、中国核桃仁、乌兹别克斯坦黑加仑葡萄干、加拿大蔓越莓、智利蓝莓,并进行科学配比,每袋26g,其中16g左右果仁和10g左右果干,能够很好地满足大众对健康坚果的需求。此外,小包装混合果仁也影响了外国人吃坚果的习惯,由散装和大包装坚果转向了袋装混合坚果,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将混合坚果带向世界,畅销至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夯实基础,屡获权威认可

  作为世界瞩目的贸易盛会,进博会对于合作品牌的门槛要求非常高。洽洽凭借近20年的坚果生产经验,脚踏实地的夯实基础,多年来不仅在坚果产品和技术上潜心研究、大力投入,还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成熟的渠道。

  洽洽早在2016年就成立华葵贸易公司用于开发坚果贸易,实时获取海外市场坚果种植资源、接触国外休闲食品行业最新信息。公司除了在广西百色种植夏威夷果,在安徽合肥和池州种植碧根外,还于今年5月,联合华泰集团增资成立了坚果派农业有限公司,发展坚果农业种植。未来5年,种植面积将达到5万亩,丰产后将为公司每年提供坚果原料10000吨,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原料新鲜、自然、健康战略的实现。

  另一方面,洽洽食品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屡获权威机构的认可。洽洽食品是农业部认证的“国家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中心”;洽洽参与的“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该奖项是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奖项之一,只授予在研究、开发、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此外,洽洽还先后获得工信部认证的“2018智能制造试点示范”、“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坚果炒货食品行业具有健康价值与创新价值品牌产品”奖;洽洽小黄袋还成为首家入选国家健康品牌计划的每日坚果品牌。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同样得到了进博会的认可和信赖,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坚果”供应方。不仅亮相在茶歇区为与会人员补充能量,还作为进博会部分论坛的伴手礼,代表中国坚果品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带去健康与营养。如今,洽洽小黄袋已畅销至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世界市场的认可和信赖,成为全球共享的新鲜美味的自然零食。

  全球化布局,洽洽率先出海畅销欧美40国

  洽洽早在2000年就开启了国际化之路,是我国出口国家最多、出口区域最广的民族品牌之一。如今,畅销欧美40国的小黄袋让洽洽的国际化之路进入了快车道,销量节节攀升,成为出口量第一的每日坚果品牌。

  随着公司在每日坚果领域的不断深入,小黄袋有望成为坚果市场的领导品牌,从而助力洽洽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迈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企业。

  开放与交融是时代的主旋律,也是进博会诚邀八方来客、实现共同繁荣的初衷。作为与进博会有容乃大精神一脉相承的洽洽,将继续从全球产业链和先进技术上优化升级,让世界都爱上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