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德国电商企业竞逐“双十一”商机

2019-11-12 08:27:31 中国新闻网

  德国电商企业竞逐“双十一”商机

  中新社柏林11月11日电 (记者 彭大伟)一如外界所料,“双十一”当天中国天猫再度打破其去年创下的纪录——全天交易额总计达到2684亿元人民币。面对这一起源自中国的购物狂欢节,德国电商企业近年来积极响应,欲在其中分得一杯羹。

  作为亚马逊全球第二大站点和畅购欧洲的重要窗口之一,亚马逊德国自进驻亚马逊海外购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今年“双十一”前夕,亚马逊海外购及亚马逊德国宣布与多芬、欧莱雅、亮碟、NYX等品牌正式达成“正品保障”协约,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原装进口正品,并推出中国市场专享的定制折扣或福利。

  “德国原本不过‘双十一’,但是因为看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德国商品的强大需求,我们和亚马逊德国的品牌方一起合作,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了专享优惠。”亚马逊德国总裁拉尔夫·克勒贝尔向中新社记者表示,亚马逊海外购德国商店上线两年来,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据介绍,来自亚马逊德国的巴黎欧莱雅面霜、飞利浦电动牙刷替换刷头和Silk'n永久脱毛仪位居亚马逊海外购畅销单品榜前三甲,其中飞利浦电动牙刷替换刷头销量比去年同期攀升了6倍以上。

  除瞄准中国庞大消费市场的海外购模式外,坐拥欧洲最大经济体和头号人口大国的德国电商企业同样在本国推广起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记者11日当天盘点发现,德国最大百货连锁Galeria Karstadt Kaufhof,主要电器连锁Saturn、MediaMarkt和连锁超市Lidl等40余家电商和传统零售业企业均推出了“双十一”在线促销活动。亚马逊德国则在11月8-12日放出1400多款商品的特价促销。甚至还有热衷“淘货”的德国网友建立了一个名为“光棍节折扣”的网站,其上收录了德国今年各式“双十一”促销活动。

  针对“双十一”在德国的逐渐兴起,德国电子商务与邮购协会发言人苏珊·萨斯表示,像“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或万圣节这样的线上购物节已经取代了年终大促销的角色,这一方面为电商企业提供了促销的机会,另一方面网络购物狂欢节的成功也带给商家压力,促使他们去跟进。(完)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