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哪吒》导演及出品方涉抄袭被诉 原告索赔5000万

2019-11-12 12:47:38 中国新闻网

  《哪吒》导演及出品方涉抄袭被诉 原告索赔5000万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2日电(记者 宋宇晟) 此前备受舆论关注的《五维记忆》与《哪吒之魔童降世》著作权之争,近日闹上了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11日宣布受理此案。原告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人物形象设计、故事情节和制作元素等方面与其作品《五维记忆》有大量相同或相似之处,侵犯其改编权、复制权和发行权。原告并称,在发布相关声明后,其主创遭遇网络暴力及名誉侵权行为。故请求判令《哪吒》编剧导演及出品方立即停止侵权、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连带赔偿经济损失5000万元并承担合理费用100万元。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