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韩国发现13架波音737 NG飞机出现裂痕 已全部停飞

2019-11-12 14:12:35 中国新闻网

  韩国发现13架波音737 NG飞机出现裂痕 已全部停飞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对国内运行的150架波音737 NG飞机中的100架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共有13架飞机的机体出现裂痕。

  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首先对国内运行的150架波音737 NG型飞机中,飞行周期不足20000次的100架飞机进行了检查,共发现13架飞机的机体出现裂痕,其中大韩航空5架、真航空3架、济州航空3架、易斯达航空2架,目前这些飞机全部停飞。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现波音737 NG型飞机有出现裂痕的情况,要求各国对该机型进行紧急检查。在韩国也发现该问题后,波音公司10月31日派遣紧急维修团队赴韩,对出现裂痕的零部件进行更换。每架飞机的修理时间为2周,预计整体维修工作将于2020年1月初完成。

  国土交通部对飞行周期超过20000次的其余50架飞机的检查工作也将于25日结束。今后,该型号飞机的检查,将以3500次为周期定期进行。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