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双11电商手机需求量加大,内部人士称库存不足,拿下个月的货补

2019-11-12 14:40:09 经济观察网

  双11电商手机需求量加大,内部人士称库存不足,拿下个月的货补

  经济观察网记者 陈秋 11月11日,苏宁悟空榜上苹果、荣耀、华为的品牌销售额始终排名前三;截至目前,京东手机通讯竞速榜苹果、华为、荣耀品牌销售额排名前三。

  一位苏宁内部人士告诉经济观察网,苏宁这次的流量增长很大,但是库存不足,已经开始卖负了,有的手机要到11月16日才能发货,“领导准备拿12月的货来补,先不管12月了,先把‘双11’干了。”

  一位电商人士还发现一有意思的现象,华为mate30在苏宁、京东、天猫的价格在3999元 。“因为销量好,都存在缺货的情况,全部不降价,其实线下的门店都相对便宜,现在已经是线上零售需求大于线下的时代。”

  今年是5G手机开启商用的元年,5G手机也首秀双11。苏宁平台全渠道5G手机销量环比增长459%。截至目前,京东5G手机单品销量排名分别是,华为mate30pro、华为mate30、iQOOPro、小米9Pro、华为Mate20X。

  此前,中国信通院发布的2019年9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今年前9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7亿部。同比下降5.7%,其中5G手机78.7 万部。

  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宣布将正式启用5G套餐。“套餐资费出来后,5G手机的销量有所提速。”深圳华强北经销商对记者说,如华为mate20x(5G)手机属于试水定位的产品,刚上市的时候一直不温不火,华为mate30 4G版手机销量也不好。“进入11月后,华为mate305G版手机到货才火起来,但部分颜色缺货。”

  另一江苏省经销商称,运营商也要抢占5G销售这波势头的,肯定会配套出来5G套餐的,但是运营商不主推套餐办理的。他还称,华为5G版手机从10月底开售,缺不缺货按公司体系大小而定。“我们是缺货的”。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