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滴滴回应网约车司机伤人事件:乘客要求超速遭拒引发

2019-11-12 15:08: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对于南京一网约车司机深夜刀捅乘客事件,12日,滴滴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对于乘客王先生的遭遇,深表歉意,已委派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伤者,垫付医疗费用,确保伤者得到充分、及时的救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台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事件真相。

  据媒体报道,11月9日凌晨三点左右,南京市虎踞路河海大学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行凶者和受害者分别为滴滴快车的司机与乘客。双方疑因行驶速度发生争执,司机刘某将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入乘客右臂,现场遍地血迹。受害人王先生在事发后被送往江苏省人民医院急救,目前已无大碍。

  针对南京网约车司乘人员纠纷一事,滴滴方面称,接到相关信息后,平台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委派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伤者,垫付医疗费用,确保伤者得到充分、及时的救治;另一方面积极与警方协作,对事件展开调查。

  滴滴透露,平台后台数据显示,该司机取得了南京市网约车驾驶员证,历史接单数过万,过往乘客综合评价为五星。我们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台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事件真相。

  滴滴强调,接下来,将加大对司机进行安全和平台规则教育的力度,引导司机和乘客文明、理性沟通,遇到纠纷时,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解决问题。

  来源:新浪微博截图

  针对滴滴的回应,网友纷纷表示:“拒绝超速是应该的,不过动刀子怎么都说不过去,真的不能捅人。(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