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联通因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被约谈,骚扰电话问题突出

2019-11-12 16:38: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12日消息,近期,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146号段码号资源使用不规范问题约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中国联通146号段号码骚扰电话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量显著上涨的情况,要求中国联通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码号使用者的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码号资源使用行为,立查立改,纠正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问题。

  目前,中国联通已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据悉,146号段是中国联通2017年获批使用的物联网业务专用号段。

  《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颁发结果公示(2017年第10批)工信部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