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万元羽绒服下架?波司登:不参加活动,"双11"后已恢复上架

2019-11-12 17:30: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张燕征)就在各大电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的“双11”,不少网友反映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的登峰系列万元羽绒服已下架。然而,在“双11”过后,12日,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又悄然上线。

  波司登方面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此次“双11”天猫活动高端登峰系列产品并未参与活动,“双11”过后已恢复上架。

  12日,波司登股价下跌9.58%,盘中一度跌14.72%,创6月以来最大跌幅,收盘价为3.87港元。

  波司登店面 中新经纬 张燕征 摄

  针对“双11”期间万元羽绒服下架的情况,波司登方面称:“网上高端登峰系列产品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两方面因素,第一,由于部分产品销售火爆,提前售罄;第二,根据公司的部署,由于限量版高端产品登峰系列并不参与天猫‘双11’打折活动,因此于‘双11’之前下架,并于‘双11’结束后重新上架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新品系列发布后,截至11月5日,在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该系列售价11800元的羽绒服仅售出4件;售价9800元的卓奥友峰款无人购买;售价8800元的梅鲁峰款仅有1人付款。

  而在11月12日,在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该系列售价11800元的羽绒服仅售出3件;售价9800元的卓奥友峰款依旧无人购买;售价8800元的梅鲁峰款有2人付款。

  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在苏宁易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内,平台上的大部分羽绒服价格为一千元左右,登峰系列的万元羽绒服已下架,目前,登峰系列有仅有7800元的特里苏尔峰款及8800元的梅鲁峰款在售。

  “波司登计划打造的是高端羽绒服专家,甚至是羽绒服中的奢侈品。目前,该品牌正处于中低端往高端发展的过渡阶段,如果参与价格战进行促销,波司登前期打造的高端品牌势能就功亏一篑。波司登宁愿将电商平台上高价羽绒服下架也不参与打折促销,这说明在选择品牌塑造还是冲击销量时,波司登选择了前者。”战略定位专家、九德定位咨询公司创始人徐雄俊在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采访时称。

  “此外,羽绒服销售和天气情况密切相关,特别是长江以南地区,如果天气转冷,则相应会带动羽绒服市场的销量增长。”徐雄俊称。(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