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银保监会:加快对停业立案网络借贷机构的资产处置力度

2019-11-12 17:50:05 中证网

  银保监会:加快对停业立案网络借贷机构的资产处置力度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12日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表示,下一步网络借贷专项整治的目标清楚、方向明确、手段多样,将以出清为目标、以退出为主要方向、以“三降”为主要抓手、以依法合规的分类处置为主要手段。一是对停业、立案的机构加快资产处置力度。二是对退出机构明确按照退出时间表切实兑付投资者的投资。三是对没有接入实时监管系统的机构,限期停止发新标,并限期退出市场。四是对正在正常运行的网络借贷机构,年底之前每家都要完成分类处置的路径,一些资本实力强,具备一定金融科技基础及良好内控能力的机构,推动其主动转网络小贷公司,个别符合条件的也可以转消费金融持牌金融机构。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