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降低马来西亚飞行安全评级 禁加开飞美航班

2019-11-12 18:17:32 中国新闻网

  美国降低马来西亚飞行安全评级 禁加开飞美航班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12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将马来西亚的飞行安全评级降至二级,禁止该国加开飞往美国的航班,其飞机在美国机场也可能会被加强检查。

  据报道,一名美国官员表示,FAA将在12日正式宣布将马来西亚的飞行安全评级降至二级。消息人士透露称,FAA根据有关国家的飞行监察制度和国家民航局的评价,将马来西亚的飞行安全评级降低至二级。

  飞行安全被评为二级的国家,不能加开飞往美国的新航班,其航机在美国机场也可能被加强检查。此外,美国的航空公司不能与这些国家的航空公司合作提供联营航班服务。

  该名官员表示美国政府正与马来西亚国家民航局合作,协助其达到最高级(一级)的国际标准。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示不知道大马飞行安全被降级的详情,他说:“若马来西亚民航局有任何错失,我们会作出改善。”

  据悉,在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中,目前只有亚航经由吉隆坡飞往夏威夷檀香山的航线,途中经过日本大阪。其他被美国评为飞行安全二级的国家包括泰国、孟加拉国、加纳、哥斯达黎加等。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