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东航回应“航班速降7000米”:备降南昌,人机安全

2019-11-12 20:43: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2日电 12日,有媒体报道称东航航班从万米高空迅速降至3000米,现已平安备降南昌。当天晚间,东方航空回应称:“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

  据红星新闻报道,11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通过飞常准业内版发现,东方航空MU5352航班发生意外,于18时40分左右从万米高空降至3000米左右。该航班18时由深圳宝安机场起飞,原计划于19时47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东方航空官微

  此前有媒体称,12日深圳飞上海的MU5352航班挂出了代表紧急情况的7700代码。12日晚间,东方航空回应称:“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

   新浪微博评论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安全第一、平安就好,一定要检查好,确保安全啊。”(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