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讯晚班车】“双十一”快递数据出炉 哪个省最多?

2019-11-12 21:18:37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晚间热点要闻】

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增设“处罚到人”:最高罚款年收入10倍

近日,国务院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12日表示,此次修订强化了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罚。比如,提高违法成本,增设“处罚到人”制度,最高可处法定代表人及相关责任人年收入10倍的罚款。详情>

银保监会新规:医疗意外险纳入健康保险

12日,银保监会发布《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办法》完善健康保险的定义和业务分类,将医疗意外险纳入健康保险范畴。该《办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详情>

市场监管总局谈猪肉保供稳价: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行为

12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猪肉价格越高企,越要加强监管,防止以次充好,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确保猪肉产品质量安全,对违法违规行为将重拳打击绝不姑息,依法查处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详情>

调查:前三季度“带货”行业平均月薪10570元,上海最高

调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带货经济”行业人才平均薪资10570元,同比涨幅达17%;广州、杭州为“带货经济”行业人才需求量最旺盛城市。详情>

快递数据出炉 哪个省最多?

大数据显示,“双十一”当日,快递类货物出港省份TOP5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河南,这5省贡献了全国60%的发货量。可见,珠三角、长三角仍稳稳地保持着电商优势。详情>

万元羽绒服下架?波司登:不参加活动,"双11"后已恢复上架

就在各大电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的“双11”,不少网友反映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的登峰系列万元羽绒服已下架。然而,在“双11”过后,12日,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又悄然上线。详情>

联通因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被约谈

近期,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146号段码号资源使用不规范问题约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中国联通已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详情>

风语筑实控人李晖被刑拘

12日晚,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晖因涉嫌串通投标罪于2019年11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管理层稳定,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详情>

东航回应“航班速降7000米”:安全备降

12日,有媒体报道称东航航班从万米高空迅速降至3000米,现已平安备降南昌。当天晚间,东方航空回应称:“今日深圳至虹桥航班巡航期间,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确保安全,迅速决策按程序就近备降南昌,航班已于19:21正常落地,人机安全。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详情>

阿里辟谣双11数据造假: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11月12日下午,天猫发言人彭美发文就双11数据造假回应称,“这种预测看起来真的很‘唬人’啊。按照这位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彭美进一步表示:“由此得出天猫双11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要负法律责任的。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摩登大道:对控股股东伙同金融机构擅自以公司名义开展的担保业务不予追认

摩登大道12日晚发布公告称,对控股股东伙同相关金融机构,擅自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名义开展的担保业务不予追认。

东方创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东方创业12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上海市国资委批复。公司此前曾披露,拟以创业品牌公司60%股份,与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持有的荣恒公司100%股权、外贸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东方创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差额部分。同时,公司向纺织集团购买新联纺公司100%股权、装饰公司100%股权、国际物流公司100%股权。

两面针:筹划重大资产出售

两面针12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持有的房开公司80%的股权、纸品公司84.62%的股权以及对房开公司、纸品公司、纸业公司的债权。交易方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产投集团。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房开公司、纸品公司股权,及不再享有对房开公司、纸品公司、纸业公司的债权。截止6月30日,公司持有纸品公司、纸业公司及房开公司债权账面价值合计约11.7亿元。

中国人保:45.9亿股限售股11月18日上市流通

中国人保12日晚发布公告称,45.9亿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于11月18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38%。

上海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上海电力12日晚发布公告称,长江电力于11月12日增持40.1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3%。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股份1.3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未来12个月内,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上海电力股份不低于100万股。

永辉超市:发改委就公司收购中百控股进行投资安全审查

永辉超市12日晚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特别审查告知书》,关于永辉超市要约收购中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商投资安全审查,决定自2019年11月8日启动特别审查。

海南海药: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完成港股上市

海南海药12日晚发布公告称,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持有中国抗体1.52亿股股份,占中国抗体本次全球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15.11%。

新纶科技:公司将迎银川国资入主

新纶科技12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实控人侯毅与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银川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侯毅同意以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放弃、表决权委托及股权转让等方式,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银川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另外,公司将总部注册地址迁移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海联讯:股东盘古产业投资拟转让杭州金投24.8%公司股权

海联讯12日晚发布公告称,持股29.85%的盘古产业投资将持有的8308万股股份以7.60元/股的价格转让给杭州金投,转让价款为6.31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盘古产业投资持有上市公司169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05%。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