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A股上市公司增持股票名单持续添加

2018-11-13 06:30:32 中新经纬

  【中国财经新闻】

  多省份派发万亿元减负红包

  近期,浙江省、河北省、上海市、广东省、江西省、江苏省、湖南省等地密集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其中在降低成本方面,规模预计达万亿元。详细>>>

  国家网信办约谈微信、微博

  近期,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自媒体乱象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并约谈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平台,提出严重警告。详细>>>

  11只证券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资管计划完成备案

  截至11月12日,共有11家证券公司设立的11只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资产管理计划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规模总计228.21亿元。详细>>>

  A股上市公司增持股票名单持续添加

  12日晚间,共有四家上市公司发布涉及回购事项公告。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约600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累计回购49.55亿股,累计金额达347.71亿元。详细>>>

  多家银行加大力度支持民企

  多家来自银行的人士表示,其所在的银行正在积极行动,增加对民企的贷款支持力度。中国银行方面表示,将一视同仁地对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外资企业。详细>>>

  多家房企出售资产

  近两个月,房地产领域股权转让信息密集发生。9月28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转让房产项目资产包,涉及5家公司6个项目;10月9日,华夏幸福宣布以32亿元转让河北多宗项目予北京万科;10月19日,华侨城挂牌出售旗下上海华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相关债权。(经济参考报)

  虚列费用成10月保险罚单“重灾区”

  今年10月份,在全国保监系统公布的100多份行政处罚结果中,涉及“虚挂业务或虚构财务资料以套取现金”行为的仍然最多,达到40份。详细>>>

  中国今年开始部署6G研究

  日前,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透露6G概念研究将在今年启动。这意味着中国与全球同步开始6G研究。详细>>>

  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12日晚间,恒大健康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合资公司Smart King再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申请,要求剥夺时颖(香港时颖有限公司)的资产抵押权。详细>>>

  【国际财经新闻】

  “爱尔兰海中边界”加大英脱欧阻力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本周举行内阁会议,说明脱离欧洲联盟谈判的进展。就媒体曝出的梅可能同意欧盟版“脱欧”补充方案,即在爱尔兰海中设一道“海关边界”,梅所属保守党内“疑欧派”人士联合执政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向她发出最后通牒,即绝不可能同意这一设想。(经济参考报)

  欧美股债持续“失血”

  知名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数据显示,最近四周以来,欧洲和美国股市和债市均连续“失血”,出现明显的资金净流出。详细>>>

  OPEC释放减产信号

  据了解,11月11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会议释放减产信号,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决定从12月起减产50万桶(在11月产量的基础上)。详细>>>

  特斯拉圈定新掌门人

  特斯拉称,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现任首席财务长邓霍姆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董事长。邓霍姆将在六个月离职通知期过后辞去澳大利亚电信职务。邓霍姆将全职担任特斯拉董事长,邓霍姆将暂时卸任特斯拉审计委员会主席一职,直至从澳大利亚电信离职。(经济参考报)

  高通上市后首次亏损

  日前,高通发布2018财年财报,亏损48.64亿美元,这是高通上市以来首次亏损。由于全球手机行业饱和等因素,高通对2019财年的业绩预估并不乐观。详细>>>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德国10月CPI同比终值

  •德国10月CPI环比终值

  •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动(万人)

  •德国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10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收跌54.79点,跌幅1.97%,报2726.2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02.12点,跌幅2.32%,报25387.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06.03点,跌幅2.78%,报7200.87点。详细>>>

  欧洲股市: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报收7053.0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26点,跌幅为0.7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2日下跌203.72点,跌幅1.77%,报收于11325.44点。巴黎股市CAC40股指12日报收5059.09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7.66点,跌幅为0.93%。

  国际油价:纽约油价12日下跌,12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6美元,收于每桶59.93美元。1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06美元,收于每桶70.12美元。

  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5美元,跌幅为0.42%。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9644元,较上周五(11月9日)夜盘收盘跌84点;全天成交量284.13亿美元,较上周五增加18.12亿美元。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9668元,较上周五(11月9日)纽约尾盘跌182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9424-6.9676元区间。美元指数12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65%至97.5418。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