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39岁詹克团成“区块链大王”李笑来70亿居第五

2018-11-13 10:51: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胡润研究院13日发布《2018胡润区块链富豪榜》,榜单平均年龄不到37岁,是百富榜上最年轻的行业。比特大陆39岁的詹克团以295亿元成为“区块链大王”,原新东方高级教师李笑来以70亿元位居第五,他曾对媒体公开表示拥有10万数量级别的比特币。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全球还没有一个区块链行业上市公司,今年我们在区块链领域找到14人财富超过20亿,可能还漏了50多人,比我们百富榜上漏掉的人数比例要高,主要原因是很难找到虚拟货币的真正所有者。”

  榜单显示,今年中国“85后”和“9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均出自区块链领域,也来自比特大陆,分别是财富165亿的吴忌寒和财富34亿的葛越晟。从经营业态上看,主营矿机的最多,占三分之二;从地区分布看,北京是区块链富豪之都,有8位居住于此;其次是杭州,有4位;上海和美国各有1位。

  比特大陆有5位上榜,人数最多。今年9月,比特大陆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截至今年6月底,比特大陆已在中国开设11个矿场,其主要运营的两个矿池BTC.com和蚂蚁矿池是世界第一大及第二大比特币矿池。

  嘉楠耘智收入由2015年的4770万元增至2017年的13亿元。去年矿机销售收入13亿元,九成来自国内,海外销售收入主要来自美国和瑞典。

  来源:胡润百富官网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