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中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外交部这样评价

2018-11-13 15:53: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公众号消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在11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和新加坡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体现了中新双方以实际行动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的积极态度和决心。

  华春莹表示,中新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将进一步发挥中新双边经贸合作潜力,丰富和充实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树立规模差异巨大的国家间开展平等互利合作的典范

  华春莹称,双方在《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中首次纳入“一带一路”合作,强调“一带一路”倡议对于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目标、建立和强化地区互联互通以及促进地区和平发展的重要意义,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推进东亚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

  华春莹强调,中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体现了中新双方以实际行动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的积极态度和决心。我们愿意与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继续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共同倡导开放、践行开放、坚持开放,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