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惊险!无人机飞行高度超标17倍 差点撞上飞机

2018-11-13 16:00:21 海外网

  惊险!无人机飞行高度超标17倍 差点撞上飞机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几个月前,在英国萨里郡韦布里奇7000英尺(约2333米)的高空,险些上演了一起空难事件:一架无人飞机飞行高度超标17倍,差点撞上一架载人的私人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发于2018年6月27日上午9点31分,险些被撞的这架9人座巴西莱格赛500喷气式私人飞机价值1300万英镑(约合1.16亿人民币)。当时,该飞机正以280英里的时速从布里斯托尔飞往希思罗机场,在相距50英尺(约15米)的地方,差点被无人机撞上。

  在这次事故报告中,私人飞机上的副驾驶员表示,当时他看到一个物体飞过机身右侧,并认定是无人机。机长随后迅速通知布里斯托尔的空中交通管制员。

  调查这起事故的英国航空公司董事会称,这是最严重的一起潜在撞机事件,私人飞机之所以能够幸免于难,完全是因为上帝眷顾。

  据称,这架私人飞机隶属布里斯托尔的一架私人飞机租赁公司,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但表示愿意配合所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调查人员至今未找到无人机的操作者。(实习编译 彭卫冕)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