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德国强化针对社交网络监管 若不删除仇恨言论将面临巨额罚款

2018-11-13 19:39:12 环球网

  德国强化针对社交网络监管 若不删除仇恨言论将面临巨额罚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13日引述德国媒体报道,为加强对社交网络平台内容的监管,德国各州共同起草了一份要求清单,旨在强化一条法律的监管力度。该法律的内容是要求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公司删除其网站上的仇恨言论。

  据报道,这些州的司法部长将于11月15日与德国司法部长卡塔琳娜 巴利进行会晤,并向其提交有关修订该法律的修订建议。德国《商报》称其已提前了解到这些建议的内容。

  德国的这项法律在今年1月1日已经全面生效,是一项旨在控制社交媒体上能显示什么内容的法律。修订法案旨在强化其控制,比如,如果发现社交媒体公司对德国执法部门的要求给予“毫无意义的答复”,则社交媒体公司将要被处以最高50万欧元的罚款。

  德国汉堡最高司法官员、绿党成员蒂尔 斯特芬向该报表示,一些情况已经证明,这项法律是“纸老虎”。

  蒂尔 斯特芬说:“如果我们想有效地限制互联网上的仇恨和煽动言论,就必须加大执法力度,堵塞法律漏洞。”

  Facebook公司在今年7月份表示,自这项法律实施以来,该公司已删除了数百条攻击性帖子。(实习编译:吴妍 审稿:谭利娅)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