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76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百度等旗下公司在列

2018-11-13 20:38: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协同广东、浙江、四川等通信管理局对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违规经营电信业务的76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依法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公布信息显示,此次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的有北京嘉德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等企业。名单上三大运营商和百度等旗下公司在列。

  据了解,今年3月,工信部印发《关于做好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和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不良名单和失信名单列入条件、处置办法等,确立了部省联动信用管理工作机制,为进一步创新完善监管方式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做出有益探索。

  另据工信部网站13日消息,因拒不配合检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日前对百度公司实行予以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同时将其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13日下午,百度就“被列入电信业务不良名单”一事回应媒体称,“前不久,百度机房搭建网络传输通道,被北京通信管理局审查后,我们认识到这是违规行为,我们诚恳接受通管局的批评和处罚,并正在按要求积极配合整改。”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