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电子烟巨头宣布裁员650人削减成本

2019-11-13 08:43:32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电子烟巨头宣布裁员650人削减成本

  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确认将裁员约16%员工,共650人以削减10亿美元成本,应对当前电子烟行业的监管压力。今年10月29日,Juul曾宣布在今年年底前裁员500人。

  此次Juul裁员是在11月7日宣布停止销售占其70%美国销售额的薄荷味替烟(refill pods)后的又一动作。此外在10月Juul宣布,为避免青少年上瘾,已经全渠道停售甜味及水果味替烟。Juul 9月份曾表示,将暂停在美国的所有电视、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Juul今日表示,将来的广告将以直销为主。

  Juul曾宣传称,希望其产品协助成年人戒掉烟草。但批评者认为,该公司的销售目标为年轻人。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15日,全美累计有1479个与雾化电子烟有关的急性肺损伤病例,在22个州造成至少33人死亡,年龄最小者仅17岁。

  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示将尽快推出电子烟相关立法。在11月8日,特朗普说,政府计划将购买电子烟最低年龄提升至21岁,以遏制青少年吸食电子烟。(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