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蔚来回应子公司被列经营异常目录:该公司尚未正式运营

2019-11-13 11:22: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 针对子公司被列经营异常的报道,蔚来汽车13日在官方微博回应称,2019年7月,蔚来在北京经济开发区注册全资子公司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子公司尚未正式运营。蔚来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截图来源:蔚来官方微博

  据此前报道,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9月24日晚间,蔚来汽车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财报,2019年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金额32.85亿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9.44亿元。有媒体计算,从2016年到今年上半年,蔚来汽车的累计亏损金额已高达403.45亿元人民币。

  二级市场方面,蔚来汽车股价最新报收1.94美元/股,年初至今已下跌69.54%,现总市值20.42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