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冬季风暴袭美:约两亿人受低温困扰 近千架次航班取消

2019-11-13 12:41:46 中国新闻网

  冬季风暴袭美:约两亿人受低温困扰 近千架次航班取消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综合报道,本周,一场历史性的北极冷空气南下,席卷美国中部多地,预计全美有两亿人会受到这场冬季风暴的影响。此外,恶劣天气还影响了交通,近千架次航班被取消。

资料图:美国遭遇大雪。

  资料图:美国遭遇大雪。

  多地遭遇降雪 约两亿人受低温困扰

  据报道,风暴从加拿大边境地区蔓延到德克萨斯州南部,所过地区气温都会下降。同时,冷空气也正在向东移动,将会给从新英格兰到佛州地区,带来大风雨雪天气。

  在芝加哥,积雪厚度达数英寸,最高温度为20度,低于这座城市历史同期最低温。底特律全市各地遭遇降雪,积雪厚度接近10英寸。密歇根州最大积雪厚度为30英寸。在威斯康星州和密尔沃基后,过去12天内三次创下降雪记录。

  在德州,距离墨西哥边境60英里的希伯伦维尔(Hebbronville)居民醒来时,发现室外温度接近冰点以及积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公布数据显示,受到北极冷锋影响,从11日到13日出现的低温,恐将打破全美各地逾300个最低温纪录。

  气象学家罗伊斯(Tyler Roys)表示,从五大湖区到东北再到佛罗里达州,13日将会遭遇更冷的天气。此外,从12日到14日,全美将会有超过2亿人遭遇低温天气。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布赖恩·赫尔利说,今后两天全美可能20多个地方会刷新低温纪录。图为当地时间1月2日,新泽西州东北部城市帕特森的居民Obdulio Arenas举起手机自拍,在他身后是在极寒天气中冻住的瀑布。

  资料图:美国新泽西州东北部城市帕特森的居民Obdulio Arenas举起手机自拍,在他身后是在极寒天气中冻住的瀑布。

  恶劣天气致近千架次航班取消

  据报道,这样的恶劣天气导致能见度下降,已经影响了美国多地交通。

  “美国之鹰”一架班机11日上午,在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打滑冲出跑道;美国航空一架班机也因为该机场跑道结冰而打滑,机上38人无伤亡。

  此外,欧海尔国际机场与中途国际机场,共计逾900架次进出航班,都因恶劣天气而取消。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