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山西旅行社首获日本旅游送签权 游客可高效办理赴日旅游签证

2019-11-13 14:11:20 中国新闻网

  山西旅行社首获日本旅游送签权 游客可高效办理赴日旅游签证

  中新网太原11月13日电 (刘小红)记者13日从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获悉,经日本驻华大使馆审核批准,该旅行社成为日本驻中国大使馆赴日旅游业务的指定旅行社,取得日本旅游签证的送签权。山西宝华国旅成为山西首家获得日本送签权的旅行社。

    资料图:女游客在日本富士山灯光模型前拍照。中新社记者 刘文华 摄

  资料图:女游客在日本富士山灯光模型前拍照。中新社记者 刘文华 摄

  山西旅行社获得日本旅游送签权,此举意味着山西旅游行业与日本大使馆之间建立起更便捷的沟通渠道,推动山西与日经贸人文交流合作。

  据了解,中国游客要取得日本旅游签证,必须通过日本国使领馆指定的旅行社进行申请。此前,山西游客如需前往日本旅游,签证资料要辗转至北京有送签权的旅行社,送签资料通过审核后,才进入日本大使馆办理签证,且需要提供的签证资料内容多、手续繁琐。

  近日,经过日本驻华大使馆的筛选,山西宝华国旅成为赴日旅游签证代办旅行社。山西宝华国旅赴日旅游签证业务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开始,办理赴日旅游签证300元起。今后,山西游客前往日本旅游,可直接通过宝华国旅办理赴日旅游签证,最多需要7个工作日,办理手续更简化、更高效。(完)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