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最大牛奶生产商迪恩食品申请破产保护

2019-11-13 16:23:04 中国新闻网

  美国最大牛奶生产商迪恩食品申请破产保护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最大的牛奶生产商、多个知名品牌的母公司迪恩食品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保护。

  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宣布启动破产法第11章的程序,以“使我们能够在出售业务的同时,继续为客户服务并正常运营。”最近加入迪恩食品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埃里克·贝林高斯(Eric Beringau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报道指出,该公司申请破产之际,牛奶行业正经历一个不景气的年份。根据美国奶农协会(Dairy Farmers of America)的数据,2018年的净销售额为136亿美元,而2017年为147亿美元。

  然而,乳制品替代产品的销量一直在飙升。在截至2018年6月的52周内,燕麦奶和非乳制品混合奶的销量增幅最大,分别增长了23%和51%。

  据报道,迪恩食品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已经讨论了向美国奶农公司出售“几乎所有资产”的可能性。此外,该公司将在重组过程中正常运营。据信,该公司在全国大约有15000名员工。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