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直播预告:《财经V言》第三期——公司董事会治理

2018-11-14 07:39: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 (吕鑫)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策划的系列财经活动《财经V言》,将于11月19日走进北京师范大学,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研究中心主任高明华教授,共同探讨公司董事会治理相关话题。

  《财经V言》每期活动将走进一所全国双一流知名高校,邀请名校教授、中新经纬研究院专家,与主持人一起针对当下热点财经话题进行剖析,并与高校学子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将在中新经纬客户端、官方微博及各大合作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自古以来就有“守业更比创业难”的说法,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每一种新兴事物都能带动一个新行业的崛起,顺便促进相关老行业的振兴。资本高速流通,各行业大大小小的公司已经数不胜数,创业开办公司容易,但管理却成为发展难题。资金固然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而有效的管理,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不同公司董事结构存在哪些隐患?董事会作为公司的决策高层,应该如何发挥各成员作用?如何更高效地将公司战略落实?年轻的80后、90后董事长真的能肩负重任吗?《财经V言》第三期,北京师范大学高明华教授将为我们一一解答。

  本期高校:北京师范大学

  本期话题: 企业董事会治理

  本期嘉宾:高明华

  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新经纬研究院签约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及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高明华教授是最早研究中国公司治理问题的学者之一,主要方向有国有企业分类改革和分类治理、国有企业董事会制度、国企领导人分类与分层等,其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

  活动直播时间:2018年11月19日(周一)上午:10:00-11:00

  本期媒体合作: 中国新闻网、凤凰财经、北京时间、浪客、搜悦、第一视频、今日头条、ZAKER、证券市场红周刊、投资家网、融资中国、亿邦动力网、陆想汇。

  直播观看平台

  中新经纬客户端直播频道

  中新经纬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浪客、搜悦、第一视频、今日头条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