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央行:中方愿与EBRD加强在“一带一路”下资金融通等合作

2018-11-14 12:43: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 据中国央行14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在中亚投资论坛中称,中方愿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及各方一道,加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资金融通、股权融资市场培育、发展绿色金融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中亚地区可持续发展。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陈雨露指出,中亚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区域,金融领域的互利合作是中国与中亚地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EBRD及各方一道,加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资金融通、股权融资市场培育、发展绿色金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力建设、风险管理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中亚地区可持续发展。

  EBRD行长查克拉巴蒂也表示,EBRD的业务领域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EBRD愿与中国在遵循市场规则和透明原则的基础上加强第三方市场合作,共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包容性增长。(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